薩摩耶享受正妹美容師洗香香 爽到「瞇瞇眼開飛機耳」萌暈300萬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薩摩耶犬享受美容師超好的洗澡技術,開心到瞇瞇眼開飛機耳。 (圖/取自影片)

家裡有飼養長毛品種的毛小孩,每次洗澡都是一番大戰爭,因此許多飼主都會把狗狗送去寵物美容店「鬆一下」。一名寵物美容師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上傳了幫一隻超可愛的薩摩耶犬美容的過程,狗狗被洗得相當開心,許多網友看了不禁都對寵物美容師平常辛苦的工作感到相當佩服。

寵物美容師凡妮莎(Vanessa)在Youtube頻道「Girl With The Dogs」貼出一段影片,一名飼主將自家可愛的白色薩摩耶犬送到加拿大某間寵物美容店洗澡,有別於其他抗拒洗澡的狗狗,這隻薩摩耶犬非常享受洗澡過程,也可能是寵物美容師技術相當好,讓狗狗沉浸在洗澡的氣氛中,舒服到瞇瞇眼開飛機耳,模樣相當治癒。

幫長毛種的薩摩耶犬洗澡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抹狗狗專用沐浴乳後還要輕柔的幫牠按摩,洗乾淨身上所有地方,再用溫水沖掉身上的泡沫,接著最麻煩的吹整時間就來了,只見女寵物美容師讓薩摩耶犬待在吹整台上,給狗狗套上黑色的寵物美容專用罩,接著拿起特規的吹風機幫狗狗整理長長的毛,還要仔細並輕柔梳開長毛打結的部分。

這隻薩摩耶犬相當乖巧的待在吹整台上,讓寵物美容師細心的幫自己打理身上的毛髮,只見寵物美容師拿起不同的針梳整理狗狗的髮流,將身體及四肢的毛髮都梳開後,再拿專用剪刀修剪掉狗狗多餘或過長的毛髮,經過好一段時間薩摩耶犬終於美容完畢,少了更多毛的樣子也變得十分清新。

薩摩耶犬 寵物美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