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小船翻了?貓皇服務讓二哈睡夢中驚醒:很痛啦不要再舔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太陽(サン)和哈士奇小雪(ユキ),某天因為舔毛發生不愉快。圖擷自@b09a...

貓咪天生就有舔毛的習慣,除了愛乾淨還有紓壓、散熱等實用功能。在日本有隻虎斑貓除了舔自己,還會幫牠的狗狗好朋友理毛。不過可能是被舌頭上的倒刺弄痛,二哈一度吠叫把貓貓嚇得落荒而逃。

虎斑貓太陽(サン)和哈士奇小雪(ユキ)平時感情相當要好,無論吃喝玩樂及睡覺都膩在一塊。有天小雪慵懶地躺在窗邊曬太陽睡覺,太陽卻興致勃勃的開始舔起哈士奇厚厚的大耳朵。

太陽把貓掌放在小雪的嘴巴上固定,賣力的或舔或咬。小雪此時卻似乎因為被弄痛而驚醒,並發出低鳴還一度吠叫,像在抱怨「很痛啦不要再舔了」,嚇得貓貓轉身逃離鏡頭。

有些網友憂心兩人的友誼小船說翻就翻,不過飼主當天稍晚又釋出一段床頭吵床尾和的影片,兩人在當初吵架的地方溫馨抱抱睡,宣告成功和解。

虎斑貓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