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窗邊「自帶升降台」嚇壞鄰居 奴才收詭異凝視影片笑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貓在窗邊上升又下降,動作相當詭異。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你也期待有這這麼可愛的鄰居嗎?一名飼主表示近日收到鄰居傳來的影片,一看主角竟是自家的貓貓「我整個笑慘了」。原來是鄰居一天到晚被貓咪「上升又下降」的詭異動作嚇到,因此特別傳影片給原PO看。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指鄰居常常被他的笨貓嚇爛,光天化日之下卻有如恐怖片般在窗邊自動升降,露出一顆貓頭還瞪大眼睛緊盯鏡頭。搭配窗外的鳥叫聲更增添幾分陰森感,逗趣的過程全都被錄了下來。

該篇文章吸引近2萬名貓奴朝聖,「很適合去拍恐怖片」「你們家有裝演唱會用那種升降台哦」「那個光線跟出場的方式」「還開慢動作恐嚇」。也有其他飼主表示曾在戶外看到家裡的貓貓剛好在窗前,「不知對面鄰居怎想就是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好奇貓咪像是被人抱起來的,「奴才抱牠的啦」「第二次看到你的手了」「窗簾動了但貓沒有馬上起來也很怪」「右邊腋下的手要藏好比較逼真」「覺得貓咪的手手好僵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