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超愛去醫院 進門四輪加速嚕進診間「屁股馬達狂震」興奮到模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黑柴柴超愛去醫院,興奮到想趕快見到獸醫叔叔,連主人都拉不住。 (圖/取自影片)

很多毛小孩最害怕去的場所第一名就是獸醫院,但也有去獸醫院就很開心的毛孩。日前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黑柴犬超級喜歡去獸醫院做檢查,彷彿獸醫院就像是牠第二個家一樣,每次一到獸醫院就很開心的到處跑跳,異於常「狗」的行為讓不少網友被萌翻。

網友「mamefuku_kun」在Tiktok上傳一段短片,家中飼養一隻黑柴犬名叫「豆福」,性格活潑的牠過去因為前腳骨折,八個多月來都一直往返獸醫院進行手術及後續治療,可能獸醫院對牠來說就像第二個家,直到現在已經2歲多了,每次到獸醫院都很興奮,都會在獸醫的診間到處跳上跳下。

影片中的豆福儘管被主人用牽繩拉著,但他還是迫不及待要衝向獸醫的辦公室,想趕快跟獸醫叔叔跟護理師打招呼,可愛的模樣讓牠在當地獸醫院可是相當受歡迎的病患。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3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被豆福萌萌的模樣征服,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喜歡去醫院的狗」、「獸醫院的獸醫跟護理師一定人都很好,所以柴柴才會這麼開心」。

@mamefuku_kun 病院好きすぎ😂来月もあるよよかったね #豆柴 #柴犬 #おすすめ乗りたい #病院好き ♬ Mission Impossible (Funny Theme Remix) - Funny Minions Guys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