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穿雨衣 柴犬三姐妹神同步「臉垮眼神死」無奈低頭:給我脫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三姐妹:我們都不要穿雨衣!脫掉! (圖/取自IG)

不少家有狗狗的人都必須經歷在雨天帶牠們出去散步的狀況,日前有一段可愛的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家養了三隻柴犬,某天外面下雨但還是得出去散步,沒想到飼主給三隻柴柴穿上雨衣後臉都瞬間垮下來,變得超級不爽又落寞,而且表情幾乎長得一模一樣,讓飼主超哭笑不得。

網友「mokaannsara_shiba」家中飼養了三隻柴犬三姐妹,赤柴大姐叫「摩卡」、黑柴二姐叫「小安」、豆柴小妹叫「薩拉」,三隻柴柴分別在不同的時間進到家裡,但牠們感情超級好,飼主也常常在IG上曬出柴犬三姐妹的可愛日常,吸引超過7萬粉絲追蹤,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明星狗。

日前飼主貼出一段可愛的短片,最近正值春天時期,總是春寒料峭雨紛紛,儘管外面下雨還是得帶柴犬三姐妹出去散步。為了不讓柴犬三姐妹淋濕,飼主就在出門前幫牠們都穿上了雨衣,也許是因為不喜歡雨衣的束縛感,三隻柴犬不約而同地露出了相當無奈崩潰的表情,眉頭緊皺看起來非常不開心,爆笑的模樣讓飼主忍不住笑出來。

可愛的影片上傳到IG後吸引超過3萬網友觀看,不少網友都被柴犬三姐妹可愛又無奈的表情萌到,留言表示「看得出來牠們都很不喜歡雨衣」、「雖然柴柴很崩潰,但抱歉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表情神同步」。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