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撿大便!公寓超狂房東下令做「寵物糞便DNA」揪兇罰萬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應養成隨手帶走寵物糞便的習慣。圖/Ingimage

有時在公寓或社區周遭,偶爾會看到動物的排泄物卻難以抓到兇手。在國外就有一名超狂房東硬起來下令所有租戶都要做寵物的「便便DNA」,將抓出不撿便便的飼主開罰美金350元(約合新台幣10,158元)。

根據Boredpanda報導,其中一名住戶於抖音上傳超詭異公告且笑到併軌,內容大意是由於部分住戶未依照規定處理狗狗的排泄物,因此物業管理部門正進行一項「便便DNA」計畫。要求所有住戶在期限前登記寵物,並且提供DNA拭子,以便日後抓出不撿便便的飼主,甚至開罰美金350元。

@kallieslayed I didn't even know it got that bad 😭 #wtf #fyp #dogsofttiktok ♬ Blade Runner 2049 - Synthwave Goose

雖然該支影片於4月1號前一天發布,但這完全不是愚人節玩笑。實際上真的有家「PooPrints」公司使用糞便的DNA分析來協助寵物廢物管理,目前已有5個國家超過6000多個社區使用,其中多數在美加地區。

該公司網站也解釋,他們將從任何沒被妥善清理的寵物糞便中蒐集DNA,與資料庫比對後揪出沒有善盡清理義務的寵物飼主。而這名飼主最後將可能被開罰美金350元。

圖擷自kallieslayed

大便 寵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