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坐爸腿上「突感應到睡神降落」拼命睜眼抵抗10回合慘輸秒斷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貴賓狗:我還可以撐一下...快睡著了。 (圖/取自影片)

有時候睡神上身的時候,不管是人類還是毛小孩都會無法抵抗。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可愛的貴賓狗突然受到「睡神感召」,濃厚睡意席捲而來,此時此刻的牠昏昏欲睡,但牠很努力想抵抗睡魔,一直處在「眼皮時開時闔」的狀態,最終牠依然沒有戰勝睡神,趴在爸爸身上睡著了。

網友「トイプードルのロアくん」在Youtube上貼出一段可愛的影片,家中飼養的貴賓犬「羅雅(Roa)」是個相當活潑可愛的毛小孩,爸爸經常把牠平常與家人的互動影音放上Youtube與眾多愛狗網友分享,頻道吸引了超過5萬人追蹤,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狗狗。

日前羅雅的主人上傳了一段可愛的影片,某天羅雅坐在爸爸腿上休息,結果睡神突如其來降臨,羅雅並不想要那麼早睡覺,因此非常努力的睜開雙眼想要抵抗睡神召喚,但眼皮依然不聽使喚的慢慢下降,羅雅依然相當有意志力的想繼續睜開眼睛,經過一段拉鋸戰後,羅雅還是敗給了睡神,趴在爸爸身上睡的香甜。

羅雅拼命抵抗睡神的可愛影片上傳後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網友們都被羅雅非常不想要受到睡神召喚的模樣萌到,留言表示「羅雅已經盡力了,跟睡神抵抗的樣子好可愛」、「有時候真的是太想睡就會不小心睡著」、「睡在爸爸身上的模樣好放鬆」、「羅雅真的好像人,我想睡的時候的模樣跟牠一模一樣」。

貴賓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