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鏟屎官掃廁所 地上長一顆「花生口味白麻糬」坐正緊盯百萬人萌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地上發現一顆長尾巴的可愛貓咪小麻糬。 (圖/取自影片)

毛小孩小時候的模樣總是讓不少毛爸媽為之融化。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幾張照片,一隻可愛的小奶貓坐在地板上看著鏟屎官清理廁所,貓咪坐在地上的背影看起來就像是一團白色麻糬上面沾滿了花生粉,可愛的模樣讓百萬人全都暈爆。

網友「一口小糰子」在抖音貼出一段影片,一隻叫做「小糰子」的雄性小奶貓只有2個月大,某天上完廁所後,看到貓奴過來要清貓砂盆,牠好奇的坐在旁邊盯著看,很認真的觀察自己剛剛大出來的便便是怎麼消失的,身材還相當嬌小的牠坐在地上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毛茸茸的小麻糬,模樣相當可愛,牠觀看鏟屎官清理貓砂盆的過程全被拍下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轟動。

其實照片中可愛的小糰子的照片跟影片拍攝於2021年8月,如今小糰子都成長為快1歲的貓咪了,最近這張可愛的照片與影片又在網路上瘋傳,吸引不少網友議論,許多網友都被小糰子超萌的樣子迷倒,留言表示「我被牠的背影可愛到暈掉」、「頭跟身體比例根本是一比一」、「太可愛了就這麼一小隻」、「真的好像一團麻糬」。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