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狂疊娃娃 「貓皇慘淪玩具箱」滿身車車眼神死不想動:好了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保安,可以讓人這樣疊了又疊、疊了又疊的嗎? (圖/取自IG)

又一隻貓皇慘淪奴才!最近有一段可愛的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貓咪躺在貓抓板上,身邊的小飼主竟然拿著玩具瘋狂往牠身上玩疊疊樂,只見貓咪一臉生無可戀的繼續躺著,完全沒有要反抗的意思,一人一貓的超萌互動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torogoma_tan」在IG貼出一段可愛短片,家中飼養了兩隻貓,其中一隻波斯貓叫做「多羅羅(Tororo)」,另一隻英國短貓毛名叫「芝麻(Goma)」,芝麻性格相當溫馴,平常就跟兩位小主人們感情很好,經常充當小主人們的貓咪保母。有一天飼主捕捉到一幕爆笑畫面,只見大女兒拿著玩具瘋狂的往芝麻身上堆疊,芝麻則是一臉生無可戀的躺在浴缸形狀的貓抓板上面。

小主人超級開心的拿著一個又一個玩具往芝麻身上跟身邊放,芝麻卻完全沒有反應,只是表情相當爆笑,很無奈的看著頑皮的小主人在自己身上「造次」,但脾氣好的牠完全也沒有想阻止小主人把自己當樂高玩具的心情,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小主人完成「疊疊樂巨作」。

可愛的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都震懾於芝麻這隻貓咪的好脾氣,留言表示「貓咪脾氣真的超好」、「看得出來貓咪跟小朋友關係很融洽」、「貓咪:有人可以這樣一直疊一直疊一直疊嗎」、「感覺貓咪已經放棄思考了」。

貓咪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