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喵從小「皺眉結屎面」 長大後臭臉100%神還原變更兇網笑:複製貼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不管有沒有長大,「白玉」這隻貓都很會皺眉結屎面。 (圖/取自推特)

毛小孩從小養到大,幾年過後回首牠們小時候可愛的模樣總是讓人無比懷念。日前有兩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一隻從小就臭臉的貓就算是長大了依然不改臭臉本色,除了身體變大之外臉還是同樣臭到不行,讓不少網友笑翻。

本報曾於2月2日報導過《緊盯鏟屎官修玩具!小白喵皇超不耐煩「皺眉結屎面」:到底好了沒》,這隻出生於2021年的日本網紅名貓「白玉(しらたま)」,今年已經一歲多了,從小就是戲精的白玉活力充沛,飼主也為牠及同伴「小月」開設了推特帳號「月としらたま」,吸引超過2萬粉絲追蹤,可愛的白玉讓不少網友為之傾倒。

結果白玉現在長大了,招牌「結屎臉」還是依然沒變。日前飼主貼出一張對比照,把小時候臭臉的白玉跟現在長大仍然維持本色臭臉的白玉照片放在一起,除了身體變大一號之外,白玉可以說是一張臉完全都沒變,長大後的「結屎面」百分百還原過去的模樣,讓飼主不禁笑出來。

白玉的臭臉對比照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萬人按讚,網友都被白玉根本沒變的臉笑翻,留言表示「這臭臉感覺變得更有威嚴了」、「以前小時候臭臉沒有威壓,現在長大臭臉看起來更臭」、「真的除了長高長胖之外沒什麼變」、「長大變臭臉帥哥?」、「這感覺未來有成為貓老大的趨勢」。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