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吃掉鑽戒人妻崩潰 她金屬探測器守候大便4天終於挖到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毛孩子相當不喜歡去獸醫院,但其實可能是在移動到獸醫院的過程讓牠們不舒服,而不...

狗狗也懂得欣賞鑽戒?一名人妻某天發現放在床頭櫃的鑽戒不見了,原本擔心是自己搞丟,但後來轉而懷疑是狗狗幹的好事。到了獸醫院照X光發現鑽戒就在肚子裡,最後等了4天才在愛犬的便便中拿回戒指。

根據「鏡報」報導,飼主埃萊娜(Elayna Rattenbury)某天驚覺床頭櫃上的鑽石和藍寶石戒指不翼而飛,環顧四週發現有個衛生紙盒被愛犬拆掉,便開始懷疑起是被狗狗吞了下去。她帶著7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史蒂夫(Stevie)前往獸醫院檢查,X光照證明她的懷疑是對的,那閃亮亮的鑽戒就在狗狗的肚子裡。

問題來了,獸醫們表示鑽戒的位置實在太深,唯一的取出方法就是「順其自然」,讓鑽戒穿過史蒂夫的身體,從屁屁「大」出來。

埃萊娜只好帶著史蒂夫回家,並開始守著牠想嗯嗯的每個時刻,埃萊娜的老公甚至買了一個金屬探測器。直到第四天兩人終於找到那顆鑽戒,「它當然需要好好的浸泡和沖洗」。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