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柴趴著求刺蝟「快起來陪我玩嘛」 被已讀不回起身出大絕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柴趴在刺蝟面前不斷釋出善意,卻始終得不到回應最後還跳了起來。圖擷自柴犬大學 下...

柴犬的個性相當容易感到無聊,常會自己主動出擊找樂子。有網友分享自家柴犬趴在刺蝟面前,搖著尾巴不斷發出聲音,彷彿在說「快點起來陪我玩」。療癒的畫面吸引數千名網有按讚,「這組合好奇妙,可愛」。

飼主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分享一段影片,柴柴趴在刺蝟面前不斷發出叫聲,並搖著尾巴似乎對牠非常感興趣。不過刺蝟似乎不想甩牠,依然縮成一團球。此時柴柴也按耐不住想玩的心,直接在沙發上跳了好幾下希望能得到回應。

許多網友看到這番互動都被融化了,「我看成愛玉籽」「真怕鼻子被刺到」「好有禮貌又好可愛」「有人考慮刺蝟的感受嗎XD」「我是刺蝟真的會緊張死」。

除了這段「求歡不成」的影片,飼主也分享過多張柴柴和刺蝟的日常同框照,當狗狗在睡覺時背上卻多了顆「棕刷」陪睡,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柴柴和刺蝟平時感情相當好。圖擷自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刺蝟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