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蓋也擋不住!「蜘蛛人幼貓」愛翻牆 影片曝光網驚嘆:極限體能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家中的異國短毛貓生了一窩幼貓,活動力相當驚人。圖擷自@miikomaple

幼貓的活動力相當驚人,甚至就連籠子也關不住。一名日本飼主就分享家中迎來了幼貓新成員,雖然已準備好自製的籠子,經過改良卻還是遭到幼貓翻牆逃脫,讓他原本的自信瞬間化成灰燼。

原PO家裡的異國短毛貓奇那可(Kinako)近期誕下了一窩幼貓,每隻精力都相當旺盛。不過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危險,他已準備好自製的大型柵欄,希望能確保幼貓的活動範圍。然而這在喵星人面前卻不堪一擊,只見其中一隻幼貓開始抓著孔洞狂爬,到最頂端之後直接翻牆而出秒殺,相當不給主人面子。

飼主見狀也再次著手強化,在原本被攻破的地方又加了鐵網片,深信絕對能夠拿下這次的勝利。不過這群幼貓彷彿有著蜘蛛人的血統,過沒5分鐘竟又成功攻破防線,讓主人相當傻眼。

「蜘蛛貓」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讚嘆根本就是貓界的極限體能王,力氣和膽量都超乎想像。相信這窩幼貓和主人的對決還會繼續下去。

異國短毛貓 幼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