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白貓窩竹籃討抱 下秒「二頭肌炸出」籃框擠到變形媽嚇壞:去哪練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貓:沒想到我的肌肉連竹籃都能破壞吧? (圖/取自推特)

許多身懷絕技喵星人可是深藏不露的。日前有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漂亮的白貓溫順地坐在竹籃裡面,一雙水汪汪大眼讓人看了簡直融化到不行,結果下一秒貓咪將前腳穿過籃子縫隙,意外炸出超大二頭肌,如此巨大反差讓不少網友嚇壞。

網友「はちや@松垢」在推特上貼出一組照片,家中飼養兩隻貓咪,分別是一隻黑貓與一隻白貓,其中白貓被主人照顧得相當漂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配上照顧的很好的毛色,簡直是一隻仙氣美貓。某天這隻漂亮的白貓窩在竹籃裡面,睜著大眼看著主人,模樣相當治癒,但下一秒牠似乎想要把兩隻前腳伸出籃子,結果意外「炸出超粗壯二頭肌」,不但擁有健美的肱二頭肌還有肱三頭肌,前後反差超級大。

由於模樣實在太過反差,白貓這組仙氣美貓變身貓界館長的照片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19萬網友按讚,網友們在貼文下留言表示「毛小孩都是深藏不露的健美高手」、「這貓應該有健身房會員」、「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怕爆」、「這真的是貓咪界館長了」、「我家的狗狗背肌也不輸給這隻白貓喔」,還有網友被白貓的健壯肌肉吸引,幫牠畫了一張畫像,模樣相當傳神。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