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練「冰塊盒腹肌」每次都被搗蛋汪突襲討親親 老婆笑翻:難怪瘦不下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搗蛋博美狗:爸爸不要再練腹肌了啦,反正怎樣都瘦不下來,那就來陪我玩。 (圖/取自...

許多人在家中應該會被自家毛小孩「干擾做事」,但其實牠們會這樣做也只是想要跟爸媽玩耍。日前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可愛的博美在家看到爸爸在做運動,由於太想要人陪牠玩,就不斷湊過去打斷爸爸做運動,溫馨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推特一名網友「ポメのピカルディ」養了一隻可愛的博美狗「皮卡第(ピカルディ)」,出生於2021年5月的牠今年還不到一歲,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子,年紀還很小的皮卡第超喜歡到處跑,也會擺出許多可愛的POSE,儼然是隻犬類的明日之星。

某天飼主捕捉到一幕可愛的畫面,皮卡第的爸爸正在家中做運動,只見他雙手撐起,趴在地上做伏地挺身鍛鍊腹肌,一旁的皮卡第可能是想說爸爸怎麼都不陪牠玩,就不斷湊過去用鼻子碰碰爸爸的臉,想跟爸爸親親,本來爸爸不為所動,但看到熱情的皮卡第不斷想討抱抱,就停下健身跟皮卡第玩鼻子碰鼻子遊戲。

皮卡第與爸爸可愛的溫馨互動影片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153萬以上網友觀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狗狗很明顯只是想要爸爸陪牠玩」、「爸爸感到在家健身十分困難」、「看得出來狗狗超愛爸爸的」、「所謂干擾工作的毛小孩就是這樣沒錯」、「我家狗狗也會挑我健身的時候想找我玩」,拍攝了這段影片的女網友則說,因為皮卡第太喜歡找爸爸玩了,「我老公的肚子就這樣一直都是凸出來的,看來有腹肌是無望了」。

博美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