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阿金開心叼碗催主人放飯 下秒「被碗嚇到狂奔落跑」網笑:狗界之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年幼的黃金獵犬想叼飯碗叫主人放飯,結果被碗跟地面的碰撞聲嚇到逃走。 (圖/取自I...

毛小孩年幼的時候常常有一些可愛的往事會讓主人想起就笑個不停。日前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可愛的幼幼黃金獵犬自己叼著碗要主人給牠飯吃,當牠放下鐵碗的時候在地上砸出清脆金屬聲,結果小奶狗居然被嚇跑,讓不少網友笑翻。

國外一名網友「goodboyhudson_」在IG貼出一段可愛的影片,家中飼養的黃金獵犬「哈德森」今年快2歲了,是一隻活潑健康又可愛的黃金獵犬,飼主經常把牠的日常生活照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尤其是哈德森小時候的影片超級可愛,還不滿一歲的牠相當聰明,還懂得要跟主人討飯吃。

某天飼主拍到哈德森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哈德森因為餓了就叼著碗想要請主人給牠飯吃,結果當牠把碗放下時,鐵碗與地面碰撞出清脆聲響,小哈德森就這樣被嚇跑了,狂奔好幾步停在牆壁與柱子後面,依然一臉驚恐的盯著自己的飯碗,彷彿在說「我的碗怎麼變這麼可怕!」。

這段影片在2020年4月貼出時就已經爆紅,最近又被挖出來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在貼文下表示「我家黃金獵犬也會被自己影子嚇到」、「被碗嚇到是哪招啦」、「小狗真的常常被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事物嚇到欸」、「居然會被飯碗嚇!根本狗界之恥」、「對不起我一直笑,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