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洗碗「圓滾滾後腦勺」一字排開監工 三花喵忍不住伸手檢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們看著主人洗碗。圖擷自 猫は液体(みかんとじろうさんち)

貓咪相當喜歡觀察剷屎官的一舉一動,有時就連洗碗也要好好監督一番。日本一名貓奴某日在洗碗的時候,發現貓咪們全都靜靜的待在工作檯上,像在監督是否有把碗真的洗乾淨。

這名貓奴一共養了5隻貓咪,某天吃完飯洗碗時,洗碗槽一旁的工作台上竟然趴著3隻貓咪,再加上旁邊推車上還有一隻貓,一共有4個圓滾滾的後腦勺,正在監督他是否真的有把碗洗乾淨。

貓咪們看著主人洗碗。圖擷自 猫は液体(みかんとじろうさんち)

雖然不少貓咪都相當討厭洗澡,看到水龍頭的水能離多遠就離多遠,不過其中一隻三花貓卻對水槽內的東西相當感興趣,一度想伸手摸但被主人勸阻。最後悻悻然的跳上窗口離開。

先前也曾報導過一隻橘貓熱愛看主人洗碗,突然開始不斷重複划動牠的雙手,被網友猜測可能是在模仿主人洗碗的動作,或許某天真的會幫忙洗碗也說不定。

三花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