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阿宅爸爸打電動!3喵電視前「死亡凝視」靜坐抗議 他無視下場慘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喵兄妹:奴才誰准你玩遊戲? (圖/取自推特)

奴才不要顧著當宅男不理我們!最近有兩張爆笑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對夫妻家中飼養三隻貓不爽爸爸變宅男狂打遊戲,集體跳到電視櫃前抗議,其中一隻見到爸爸毫無反應,乾脆把自己掛在電視上面妨礙視線,讓爸爸哭笑不得。

網友「ネコランド」這對夫妻家裡養了1隻挪威森林貓「雷伊(Ray)」及1隻襤褸貓「艾瑪(Emma)」,最近又領養了一隻小步舞曲貓(又稱拿破崙貓)的奶貓「諾曼(Noman)」,是個相當歡樂的三貓家庭,夫妻經常把貓咪們可愛的互動照片與影片貼上網,但一家有三口貓咪的生活可沒有想像中那麼愜意。

某天男網友打算趁著久違的休息時間在客廳打個電動,想說終於可以當宅男了,結果沒想到家中三隻貓咪超級不滿,紛紛跳上電視櫃用肉身阻擋螢幕,像是在做什麼無言的抗議,又或者是想跟爸爸說「有空就不要當宅男,快來跟我們玩啦」。

起初男網友想說只是被擋住應該沒什麼關係,平常也被擋視線擋習慣了就不為所動,結果艾瑪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自己整隻貓都掛上電視,積極阻擋爸爸玩遊戲,如此危險的畫面讓爸爸知難而退,再不阻止貓貓的抗議行為可能電視都要遭殃了,最後男網友只好放棄當宅男的計畫。

眼看無法阻止爸爸當宅男,只好自己先攻佔電視了。 (圖/取自推特)

爆笑照片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8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你沒看到你家三隻貓咪充滿鄙視的殺氣眼神了嗎」、「3貓:把拔好宅好噁心」、「你家三隻貓兒女不開心啦,快去陪牠們玩」、「貓咪:奴才我有說你可以打電動嗎」、「三隻貓咪心裡應該想說要玩也是牠們玩,哪輪得到奴才玩」。

貓咪 挪威森林貓 布偶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