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想睡又想玩 走到爸爸面前「眼睛一瞇秒關機」嘴裡還咬著玩具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臘腸狗:把拔來玩...ZZZ。 (圖/取自推特)

是有多累?一名飼主分享自家養的狗狗可愛的日常生活照,狗狗某天想來找自己玩球,因為實在太想睡覺又想玩,結果叼著球過來瞬間就斷電睡著了,但嘴巴還緊咬著玩具球,爆笑的一幕讓飼主大嘆「這就是想睡又想玩的小孩」。

網友「天ちゃん」在推特貼出一張圖,家中飼養一隻1歲的臘腸狗「小天」,小天生性懶洋洋,跟一般活潑好動的狗狗不太一樣,牠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睡覺。某天小天雕著綠色玩具球想跟主人玩耍,結果牠走過去找主人的瞬間不敵周公侵襲,眼睛瞇成一條線直接斷電,但嘴裡依然沒有鬆開玩具球,模樣相當爆笑。

飼主表示當下看到這畫面忍不住笑出來,趕緊拿手機拍下難得的一幕,畢竟狗狗睡著了嘴裡還叼著球沒掉下來真的很厲害,但後來小天還是想盡辦法戰勝了睡意,跟爸爸玩起了丟球遊戲。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真的就是小朋友欸,常常愛玩但又很想睡」、「咬著球斷電這技能太強」、「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球都沒掉」、「睡覺與玩耍的矛盾大對決」。

臘腸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