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曬「超有特色喵」求幫介紹醫美 網笑:寵物會像主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曬出自己家的「醜貓」,笑說哪裡有醫美可以做的。圖擷自愛貓聯盟

看過這麼有特色的喵星人嗎?一名飼主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愛貓,短短幾秒的影片全程使用了「拍照死亡視角」,讓他幽默發問「貓這麼醜有什麼醫美項目可以做?」引來近萬名網友按讚。

該名貓奴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發文,他分享了一段貓咪賴在床上的影片,鏡頭中的貓咪似乎還沒完全醒來,吐出舌頭以及瞇瞇眼的模樣,讓人覺得似乎有點「ㄎㄧㄤ」。而主人也毒舌表示這貓看起來太醜了,好奇問大家「有什麼醫美項目可以做?」,同時也強調自己還是很愛牠啦!

不過大批網友卻覺得貓貓相當有特色,「這隻很可以啊,有種莫名的喜感」「牠鼻梁很讚 不用作醫美」「無尾熊的鼻子狗狗嘴巴蝙蝠耳」「憨憨的好可愛XD」。亦有人表示「人家都說寵物會越來越像主人」「一定是拍的人有問題」。

另有人認出畫面中的貓咪似乎是「東方短毛貓」,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擁有一對大耳朵,被不少人認為神似《哈利波特》裡的精靈多比(Dobby)。身材及四肢相當修長,稱得上是貓界的名模等級。

東方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