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鸚鵡緊咬曬衣夾吊半空中 網笑:是在躲貓貓還是在重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銀某天突然衝到曬衣服的地方,緊咬住曬衣夾將自己吊在半空中。圖擷自@CT9AKA...

現代人的寵物除了貓狗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飼養鳥類。日本有名網友在家中飼養了一隻鸚鵡,某天把牠放出鳥籠時,牠卻突然飛到曬衣服的地方,咬住曬衣夾彷彿在幫自己「吊單槓」重訓。

這隻白鳳頭鸚鵡名叫「阿銀」,天生喜歡啃咬東西,咬力相當強勁。有天飼主把牠從鳥籠裡放出來,就在開門的瞬間,阿銀馬上就飛到家裡另一處曬衣服的地方,彷彿已經在心中策劃良久。

接著主人看到的畫面,隨即變成阿銀用鳥喙咬住曬衣夾,並把自己吊在半空中的模樣。牠看起來像在模仿一旁已經被晾好的衣服,乍看還以為是有人在虐待動物,殊不知是阿銀自己玩起吊單槓。

這張照片很快的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直呼「和曬衣夾合體」「嘴巴的力量好大」「白得像剛洗過一樣」「洗衣精用哪家的?」雖然原因不明,但或許這是阿銀私下偷練肌肉的方式也說不定。

鸚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