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虎斑貓「爽翹二郎腿」慵懶癱坐皇位 霸氣直瞪奴才:該給朕上菜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那邊的奴才,還不給朕拿好吃的來! (圖/取自Reddit)

這隻貓咪體內應該住著人類的靈魂。一名網友曬出自己家養的虎斑貓的爆笑照片,有天他回家的時候看到自家虎斑貓爽坐在貓奴買的貓抓板「皇位」上,翹著二郎腿一臉睥睨的盯著奴才,像是在說「喔你回來了喔」,霸氣姿態笑翻不少網友。

網友「Uminx」在Reddit論壇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朋友家裡的貓咪的坐姿像個皇帝一樣,照片中的虎斑貓坐在貓抓板組成的扶手沙發椅上,一臉chill的翹著二郎腿,一隻前腳還靠在扶手上面瞇起眼睛盯著奴才,像是在說「喔,貓奴回來了,給朕食物」,全身散發著驚人的霸氣,非常有威嚴。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看起來就像是在休假中的好萊塢明星」、「工讀生出來喔,這隻貓裡面一定住著一個人」、「手上如果端個酒就是個優雅的富豪紳士」、「感覺可以給牠PS上一杯威士忌跟一根雪茄」、「真正的貓皇,王者氣場太過強烈」。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