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柯基走近睡窩秒鑽進去「仰躺開腿睡死」 妹一旁看傻:說好一起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柯基妹:哥哥你睡太誇張了吧... (圖/取自影片)

有這麼累?一名飼主曬出家中兩隻柯基犬的可愛互動,其中一隻柯基累了,跑回去睡窩裡面準備休息,一旁的同伴以為他是要來找自己玩,很開心的在旁邊繞圈,結果想睡的柯基竟然一頭鑽進睡窩後翻個四腳朝天,讓飼主笑到不行。

網友「ちい むう ととろ」在推特貼出一段小短片,家中養了兩隻柯基犬兄妹,哥哥叫做「小奇(Chii)」另一隻叫做「姆歐(Muo)」,還有一隻年幼的貓咪妹妹「豆豆龍(Totoro)」,兩狗一貓的生活相當多采多姿,飼主也經常上傳牠們可愛的互動照片與影片跟大家分享。

日前主人捕捉到柯基犬兄妹的超可愛互動,某天哥哥小奇跟妹妹姆歐在睡窩附近徘徊,妹妹站在一旁看到哥哥走過來,以為是哥哥要來跟自己玩,結果小奇其實是睡神上身,想要回去睡窩裡面睡覺。小奇整隻狗塞進睡窩後,下秒突然整隻狗翻身四腳朝天呼呼搭睡,剩下妹妹在旁邊看傻眼。

小奇與姆歐的可愛互動影片只有短短9秒,至今已吸引超過168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以為要來玩結果是來睡覺」、「哥哥看起來很累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在睡窩裡面睡到四腳朝天的狗狗」、「不是通常都乖乖趴著嗎?四腳朝天睡覺也太好笑了」。

柯基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