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顯像儀抓包貓皇偷放「彩虹屁」?休息中被臭醒轉頭出賣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疑似偷放屁,被其他的貓咪抓包。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你曾經聞過貓咪放的屁嗎?有飼主分享一段影片,從特殊的鏡頭中竟看出貓咪的屁屁噴出一道「彩虹屁」,周圍的貓咪也隨即轉頭看向施放毒氣的兇手,讓網友笑說放個屁也被其他貓咪出賣了。

該名飼主分享一段看似熱顯像儀的畫面,床上躺著4隻貓,突然間有一隻的屁股噴出一道煙霧,身旁的貓咪這時也全往中間看,疑似就是察覺有人偷放屁。這段影片傳到貓咪社團後,原本的白煙更升級成彩虹屁,不少人大笑「罐罐給不夠,引擎熄火了」「以為是放出系念能力者」「最好不要聞過超級臭」「其他貓咪也都出賣了他」。

不過也有網友檢視這段畫面,質疑鏡頭中的「兔兔娃娃也有生命,好恐怖」「為什麼布偶也有溫度」「他是活的,晚上會動」,認為應該只是後製的特效,而非真正的熱顯像儀,「濾鏡應該捕捉不到透明氣體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