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給毛孩煮鮮食 男童吃剩飯走心質問「狗狗吃的是不是比我貴」瞬間尷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小男孩看到家裡狗狗好像吃得比他好就走心了。 (圖/取自影片)

家有毛小孩的家庭都會想要給牠們吃住都用上最好的,但沒想到這竟也會引來小朋友不滿。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童質疑家裡狗狗一餐的費用比自己的還高,竟然向母親抱怨「家裡的狗狗吃的都比我好」,媽媽經過計算之後發現給毛孩吃的的確比較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北京一名男童某天坐在家中客廳一邊吃飯一邊跟媽媽說話,突然他指著桌上的飯菜,對媽媽質疑「狗狗的一盆飯比我這一頓飯還貴吧」,另一頭正在照顧家中大狗的媽媽面對兒子突如其來的質問有點傻住,愣愣地說「好像是」,接下來便算起了狗狗吃的鮮食餐的費用。

媽媽一邊盤算著狗狗吃了一塊雞胸肉、一條魚、一顆雞蛋,整體費用加起來大概也要人民幣15元至16元(約新台幣65至70元),兒子聽到媽媽仔細計算過狗狗的伙食費後,接著繼續問「那我的呢」,媽媽爽快的回答「大概5到6塊錢(約新台幣22至26元)吧」,場面一片尷尬的寂寞,媽媽發現狗狗吃的還真的比自己兒子吃的貴上不少,忍不住笑出來,後來男童也笑了。

男童母親接受採訪時表示,其實那天因為懶得煮飯,就叫兒子把冰箱清一清,把隔夜飯拿出來吃,殊不知兒子竟然對狗狗吃的東西認真起來,看了看自己碗裡的東西又看了看狗碗,「覺得自己吃的比狗還差」整個大走心。這一段影片在影音平台抖音上瘋傳,也跟著被轉傳到微博等社群網站上,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這絕對是愛狗勝過自己親兒子」、「狗當兒子養,兒子當狗養」、「其實這家孩子跟狗的關係超級好」、「小朋友走心了啦」。

狗狗 寵物美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