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否柴」海邊玩嗨不想回家瞬間定格 手手抱胸炸出雙下巴氣噗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穿著鬼娃恰吉寵物衣服的「拒否柴」不想回家,死命賴在地上不動。 (圖/取自IG「r...

柴柴頑固起來可是飼主都完全沒轍的。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帶著自家柴犬出去外面逛逛的可愛照片,牠穿上一件「鬼娃恰吉」的寵物衣服,模樣相當可愛,結果因為牠在外面玩太嗨不想回家,用力抵抗飼主拉著牠,擠出雙下巴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

網友「reno_kun」在IG上貼文,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8歲豆柴名叫「雷諾(Reno)」,可愛的雷諾活力相當充沛,最喜歡飼主帶牠出門晃晃。某天飼主拍下一幕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雷諾出去散步的時候穿上了一件「鬼娃恰吉」的寵物衣服,模樣相當治癒,結果雷諾在外面玩得太嗨了,直到回家時間都不想走。

雷諾為了抵抗主人拉牠回家,瞬間化身「拒否柴」死命待在原地,跟飼主展開拉鋸戰,期間因為動作太大,身上鬼娃恰吉的寵物衣服上的裝飾不斷搖晃,雷諾還因為太用力導致雙下巴整個炸出,配上寵物衣服上面的布製手手,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狗頭人非常賣力蹲在地上,不管飼主怎麼拉牠都不肯再往前走,最後飼主無計可施,只好放棄抵抗,直接走過去把雷諾一把抱起來帶回家。

雷諾可愛的樣子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們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真正的拒否柴又來啦」、「感受到牠強烈不想回家的想法了」、「怎麼這麼可愛」、「配上這個鬼娃恰吉的寵物衣服喜感十足」、「有注意到寵物衣服上的恰吉假髮掉下來了嗎,好像鬍子喔」。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