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著主子!進廁所發現白喵「臉埋馬桶睡死」貓奴崩潰:昨天才吸過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貓奴到處找不到自家愛貓,進到廁所竟發現牠在馬桶裡面睡死。 (圖/取自搜狐)

貓咪常常躲在家裡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一名貓奴分享幾張照片,說自己某天回家找不到自家愛貓很著急,到處找之後終於在廁所找到牠,但喵星人居然整個臉埋進馬桶裡面睡死,讓貓奴超級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頑皮的白貓,牠經常在家裡開發新的睡覺區域,好幾次貓奴想找牠都找不到。有一次貓奴回家後發現家裡貓主子又不見了,想說過一陣子牠肚子餓或是想玩的時候就會出來,就先去上個廁所,結果竟然看到貓咪直接埋進蹲式馬桶裡面睡著。

雖然找到貓咪很欣慰,但貓奴也相當崩潰,因為自己每天都會抱住自家愛貓吸好吸滿,結果現在看到貓咪竟然躺進馬桶裡面,不免讓他覺得是不是自己每天都在吸睡過馬桶的主子,趕緊把貓咪帶去洗澡才結束這一切。

日前也有網友貼出家裡貓咪在馬桶睡覺的影片,貓咪整個被貓奴罵醒,畫面相當爆笑,網友留言表示「實在是太好笑」、「每隻貓幾乎都逃不過喜歡馬桶這件事情」、「我家貓咪就這樣,不愛喝給牠的水就愛喝馬桶水」、「對於每天都要吸貓的貓奴來說,看到自家愛貓超愛睡馬桶就很想哭」。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