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公斤黃金獵犬送洗澡一天後死亡 疑被塞入狹小烘乾箱惹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送洗澡結果中暑死亡。圖取自微博

廣東一名女子15日將家裡45公斤重的4歲黃金獵犬「皮皮」送到寵物連鎖醫院洗澡,結果業者將皮皮放進烘乾箱後,牠發生中暑症狀,業者急忙搶救。

業者緊急通知飼主,她趕到時皮皮已經昏迷,院方開始為皮皮灌腸降溫,並用冰袋敷身體,將其留院觀察。然而最終還是沒能搶救回來,皮皮在16日上午病情惡化死亡。

飼主表示皮皮身體健康,每隔兩週就會送到該寵物醫院洗澡,她質疑院方將體型碩大、45公斤重的皮皮放入狹小的烘乾箱是否合理。出事後飼主全家人都沒得到一個結果,狗狗上午過世,他們從早上等到傍晚都沒能看到洗澡時的監視器,警察來了也沒取得畫面,皮皮已經送去火化了。

該院的獸醫表示,狗狗送來洗澡時本身就已經有點喘和疲憊,洗澡完烘乾時就產生中暑的跡象。目前雙方針對賠償尚在協商,還沒達成協議。據悉該寵物連鎖機構為「瑞派寵物」,在大陸的相關企業有396家,該公司曾因違法使用射線裝置而遭開罰。

黃金獵犬 洗澡 寵物美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