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喊握手二哈瞬間愣住 緩慢伸出腳「眼神失焦呆愣」傻了:我是誰我在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為什麼我要在這邊握手? (圖/取自推特)

哈士奇會被叫做二哈不是沒有原因。日前一張爆笑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曬出自家狗狗的搞笑模樣,某天他對狗狗喊「握手」,牠卻原地愣住,過了好一陣子才伸出前爪握手,但一臉呆滯放空的表情就像是已經把學會的指令忘光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みぞれ@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在推特上貼文,家中飼養一隻哈士奇叫「小霙(みぞれ)」,只有四個多月大的牠目前還在學習各式各樣的指令,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相當喜愛。有一天主人對小霙喊「握手」,還不熟悉指令的小霙當場愣了一陣子,隨後才慢慢伸出前爪回應主人的指令,但牠完全沒有看主人,露出呆呆的模樣望著遠處,雙眼失焦的表情像是在放空。

其實這不是小霙第一次對主人的指令慢半拍,之前主人在訓練牠應對握手指令時候,牠也都是一臉「你在說什麼?」的模樣,又呆又萌的模樣讓飼主爆笑,這次牠雖然有反應了,但一臉還是「我是誰我在哪」,滿頭問號的樣子相當可愛。

小霙可愛的照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萬人按讚,網友都被小霙呆呆萌萌的模樣治癒,留言表示「那個呆滯的表情太可愛了」、「看在牠還是小奶狗的份上,記不住指令也正常啦」、「感覺好像是不知為何要做出握手動作的狗狗」、「怎麼可以這麼爆笑又可愛」。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