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睡!「阿金牌鬧鐘」發現主人賴床 跳上去狂搖用狗毛洗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發現主人還在床上睡覺,想用力把他搖醒。圖擷自@coro_aussie

有些人會設不只一個鬧鐘防止賴床,不過如果有一個超大活體起床號,想要不醒來都很困難。日本有名飼主分享了他平常醒來時的情況,每天叫醒他的不是鬧鐘,而是一隻超暴力的黃金獵犬!

飼主@coro_aussie從去年開始和黃金獵犬Chobi(チョビ)一起過日子,在這之前他甚至不曾跟狗一起生活。不過隨著時間累積,他開始懾服於大狗的壓倒性力量。

@coro_aussie 100%起きる。#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バー #朝のルーティン #犬のいる生活 #荒ぶる目覚まし ♬ The Hamster Dance Song - Hampster Dance Masters

他分享了某天早上Chobi用力叫醒他的畫面,只見阿金整個身體躍上床鋪,整顆頭塞進主人的被窩狂扭,不斷用身上的毛幫主人洗臉,床甚至還被弄得嘎嘎作響,想必沒有人能在這種情況下繼續賴床。

這種粗暴的「morning call」讓其他人笑翻,「氾濫的愛意」「永遠不會睡過頭了」。不過飼主似乎也因為被Chobi壓在身上,讓起床瞬間變得有點困難。

@coro_aussie ちぎれんばかりに。#犬のいる生活 #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バー #しっぽふりふり ♬ Happy Dog - DJ Moody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