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搬家2虎斑喵「不吃不喝」一臉委屈媽超心疼 3天後見到這一幕笑了

聯合新聞網 妃妃后后爭寵中
飼主大搬家,兩隻貓也跟著搬家。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

因為畢業後工作在北部的關係,一直在等適當的時機把兩隻接上來一起住,終於!時辰到啦!

剛來的第一天,不是在沙發下面…就是在衣櫃下面。

還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重點是他們在搬來前兩天完全不吃不喝不上廁所,只吃肉泥,所以只好讓他們破戒至少吃點東西。

然後吃完再繼續躲起來,看他們這樣真的超級心疼但也沒辦法。

躲在下面不出來的兩隻貓。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也因為這樣,我把他們跟我一起關在小房間,可能因為空間小比較有安全感的關係,他們在晚上終於跑出來活動了(超大進步)。

第二天,經過一個晚上的冷靜,兩隻開始探索新環境啦!

開始會探索新區域了。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但是只要外面一有動靜,還是會躲起來。(阿妃從小只要緊張就會哭,所以臉髒髒的)

不適應的樣子讓媽媽好心疼。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

第三天之後。

搬家三天後就很快適應環境了。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

開始在沙發上放鬆睡覺。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搬家三天後就很快適應,非常CHILL。 (圖/「妃妃后后爭寵中」IG授權提供,未...

看得出來兩隻大放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晚上被施了什麼魔法,竟然在第三天差異那麼大,已經適應了新環境!也開始會照常作息吃飯喝水上廁所了,總之,搬家大工程圓滿落幕啦。

最後附上一小段撒嬌小片段,希望你們喜歡啦!

作者「妃妃后后爭寵中」,后后/約五歲/白襪深咖虎斑貓,妃妃/約五歲/無襪淺咖虎斑貓,記錄與分享貓貓生活,希望大家喜歡。

「妃妃后后爭寵中」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eho_cat/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