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蛻皮?阿金嘴裡「跑出另一隻狗」 網驚:被吃掉了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四葉在太郎的頭底下,看起來就像被吃掉一樣。圖擷自@khufuou2

家裡如果有不只一隻毛孩,常會看見牠們互相打鬧的樣子。國外飼主分享家裡兩隻阿金的逗趣照片,待在汽車後座的牠們,意外被捕捉到一幅「蛻皮風格」的照片,頭的下方還有一顆頭。網友看了議論紛紛,甚至以為是其中一隻被張嘴吃掉了。

飼主@khufuou2飼養了兩隻黃金獵犬,名字分別是四葉(よつば)和太郎(タロー)。某天載著牠們出門兜風,兩隻狗狗早就開始在後座玩得不亦樂乎。過程中四葉一度在太郎的頭下,不過當四葉起身也把太郎的頭往上推,大概有30秒的時間兩狗的頭就這樣交疊在一塊,看起來就像是太郎張大嘴巴咬四葉的頭。

種種巧合構成了這張角度奇特的照片,也像是金蟬脫殼一樣破殼而出。不少網友笑說「被吃掉了…嗎?」「蛻皮了」「帶著狗面具嗎」「從嘴巴裡冒出來」。照片至今獲得了超過4萬個讚。

飼主表示,阿金太郎是哥哥,今年已經7歲,個性相當可靠且硬派,有時會扮演起保護四葉的角色;四葉則只有1歲,是個被寵壞的小女孩,雖然年紀有些落差,但兩人的個性相當合適。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