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想跟黑狗結婚喊「牠也是母的」 爸傻眼神回一句他秒放棄..百萬人笑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童某天突然說想跟家裡黑狗結婚,爸爸瞬間傻了。 (圖/取自抖音)

許多小朋友童言童語總是令人會心一笑。近日有一部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小男童跟爸爸及家裡養的狗狗一起散步,男童突然說「想跟狗狗結婚」,爸爸聽了大傻眼,神回一句話讓小男童沒辦法接話接下去,爆笑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笑翻。

抖音用戶「童年終結者」經常PO出兩名兒子與自己的日常生活影片,日前他帶著兩名兒子與自家養的雌性狗狗「志剛」一起去公園玩耍,結果最小的兒子跟他聊天聊一聊突然說「大人都會結婚嗎?我以後長大也會結婚嗎?」,男子回應說他以後長大肯定會結婚,小兒子聽了之後不慌不忙的說「那我可以跟志剛結婚嗎?牠也是母的」,一番話讓男子瞬間傻了。

雖然家中的汪星人「志剛」是母的,不過看到自己兒子一臉正經地說未來要跟狗結婚,男網友還是相當傻眼,連忙回「不不不我堅決否定這件事情,牠每個月吃飯要吃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元),等你長大後買得起再說吧」,男童聽到如此殘酷的現實,卻還是繼續想要跟爸爸答辯,解釋道「可牠是母的呀」,爸爸更傻眼了,指出並不是母的生物都要嫁給他,男童見狀就不再說話了。

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00萬人瀏覽,不少網友都被男子與兒子的互動笑翻,留言表示「志剛:謝謝你為我拒絕了這門親事」、「等一下呀小朋友,不是看到母的什麼都可以娶好嗎」、「志剛:嚇死本狗了」、「長大結婚放這影片給他看,說這是他的初戀」,也有網友打趣的說「人家狗狗明明是女生怎麼給牠取名叫『志剛』呀」。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