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70隻布偶貓是什麼體驗?一個月總花費曝光網驚呼:是挖到礦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家裡養了70隻布偶貓。圖取自微博

養一隻寵物已經很花錢了,如果養70隻是什麼感受?一名飼主在因緣際會下一共養了70隻布偶貓,一個月花費來到六位數,巨大的花費令人咋舌。

一名寵物微博主介紹一個愛布偶貓成痴的飼主,養了70隻布偶貓,這名飼主養第一隻貓是在2019年,他外出逛街在寵物店看到一隻公的布偶貓,一眼相中後帶回家,之後覺得一隻太孤單了,又返回店裡買了一隻母布偶貓。寵物店一看到這個顧客是隻肥羊,就加了他微信,天天傳可愛布偶幼貓的照片,這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於是在短短一年內,這名飼主就從這家寵物店買了19隻布偶貓,這時家裡已經貓滿為患,後來他果斷刪除店家的微信。接下來的三年內,歷經公司員工救援浪貓、寵物店再次推坑、為朋友的布偶貓配種等事件,到了今年已累積至70隻布偶貓。由於貓實在太多,所以每隻貓都取名叫咪咪。

養這麼多布偶貓固然麻煩,但最令人好奇的是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博主和飼主要了清單,貓糧不是一袋一袋買,而是直接到倉庫拉貨,每個月要消耗28袋貓糧,耗資人民幣9492元(註:以下幣值皆為人民幣)。除了貓糧每天還要給貓餵牛肉和雞胸肉,一個月4800元。

貓砂部分,貓太多還要分兩個地方放置貓砂盆,一個月要用300袋貓砂,一個月8100元;一個月醫療費1850元、 清潔手套每兩天給貓擦澡一次,一個月3840元、貓玩具一個月2600元、驅蟲兩月一次每月1815元、零食罐頭等一個月7500元。

這樣算下來70隻布偶貓一個月的總花費為39997元(約新台幣17.7萬元),而且這裡面有33隻貓還是幼貓,等到牠們長大後會更誇張。最後博主呼籲大家養貓務必要理智,網友也嘖嘖稱奇:「這男人是挖到礦嗎?」、「我只在乎會產生多少便便」、「比貓咖和貓舍還誇張」、「為什麼不送養掉一些呢,真勇者」。

布偶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