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飯目睹愛車被撞 看到「肇事駕駛是哈士奇」猛踩油門傻了:車內沒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發現愛車被追撞,上前理論發現肇事車主竟然是一隻哈士奇。 (圖/取自影片)

毛小孩也考了駕照會開車?日前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車子停路邊要去吃飯,結果看到有台車完全沒減速朝自己愛車衝來「碰」的一聲撞上去,男子過去要跟撞車的車主理論,結果發現駕駛座上坐的不是人而是一隻哈士奇,車內完全沒有人,讓他直呼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濰坊市朱姓男子於22日開車外出想吃燒烤,把車停在路邊後進入餐廳準備點餐,結果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就看到窗戶外面有一台沒減速的車子往自己停車的地方直衝過來,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碰」一聲,嚇得他衝出餐廳要去找肇事車主理論,結果走近那台肇事車輛,看到駕駛竟然是一隻哈士奇,車內沒有任何人類的蹤影。

朱男看到這畫面大傻眼,連忙查看愛車的狀況,發現後方保險桿被撞到凹陷,而且肇事車輛並沒有熄火。過沒多久看到一個人趕緊衝過來道歉賠罪,這才發現原來是哈士奇的飼主下車上廁所,一時貪圖方便沒把車子熄火就把愛犬留在車上,結果哈士奇也不知道哪來的能力竟然踩油門把車開走,才不慎造成車禍。

最後哈士奇飼主與朱男達成和解,賠償幾百元人民幣後就朱男便不再追究此事,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因此曝光在網路上。由於整起事件實在太過離奇,轉發到微博上後掀起熱議,網友們看完影片都大傻眼,留言表示「哈士奇表示無辜,是主人沒熄火的,怪我囉」、「哈士奇學會的技能越來多了,是不是在夏威夷學的」、「哈士奇果然是二哈無誤,看那闖禍後一臉呆愣的表情,快笑死」。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