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狗叫讓人崩潰!他發明「反擊神器」以牙還牙惹網友論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叫聲是許多人的夢魘。圖/pixabay

狗叫聲對很多人而言是相當困擾的噪音,一名男子為了對付鄰居亂吠的大狗,發明了一個神器「以牙還牙」,此發明po上網引來正反兩派論戰。

美國聖地牙哥一名男子瓊恩(Jon DeMaria)深受鄰居狗叫困擾,於是自己發明了一個器具名叫「狗狗控制器2000」(Dog Zapper 2000)。他把這個裝有喇叭的東西放在院子陽台上,並附有遙控器,每當鄰居的狗一叫,他只要按下遙控就會發出巨大叭叭聲。

男子發明喇叭反擊隔壁的狗(紅圈)吠叫。圖取自抖音

影片中可見,瓊恩對著鏡頭說:「我的鄰居養了隻狗,但很可惡的是叫個不停,我在自己家裡自己房間自己床上翻身,那隻狗就對著我吠叫,所以我發明了狗狗控制器2000」,他介紹這個東西可以獨立使用、攜帶輕便、使用鋰電池便可遠端操控。

他邊介紹邊走向陽台,隔壁長得像德國牧羊犬的狗狗這時朝著這邊吠叫,瓊恩就按下遙控器讓喇叭鳴起,過了幾秒狗又叫了,他再度按鈕叭回去。

@stealthmedialive

Reply to @lisapeza1 #dog #dogzapper #neighborwars #fyp #milkbone #crushingit #bringiton

♬ original sound - Jon DeMaria

他把操作這個控制器的影片放上抖音,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卻引起網友論戰,有人讚美瓊恩是個天才,說自己也想買一個對付鄰居,還有人開玩笑稱這玩意對他而言比洗衣機還重要;但也有人批評這個作法太激進,認為這樣做鄰居都不用睡覺了,還有人說這樣對付狗狗只會讓牠變本加厲而已,抑制狗吠還是需要技巧或訓練的。

德國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