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找貓大賽!夜空小屋擠滿喵星人 他公佈解答網哀嚎:有1隻都找不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這張圖裡面有多少隻貓咪? (圖/取自推特)

進階版猜猜貓咪在哪裡又來啦。一名家中飼養幾十隻貓的網友,因經常貼出「找貓大賽」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許多愛貓人士都很喜歡玩猜猜樂,近日他又貼出一張照片,堪稱是「進階版找貓咪大賽」,你能找到房間內有多少貓咪嗎?

網友「ネコ部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這位住在日本愛知縣的網友家中飼養了十幾隻貓咪,由於家中擁有超大空間,就算是養了很多貓咪,每一隻貓也都有足夠的生活空間,堪稱是貓咪天堂。這位網友家中貓口眾多也吸引不少人好奇,許多愛貓人士都有追蹤推特。

日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大家「這張照片裡面有幾隻貓」,這次貼出的房間是一間冷色調的房間,牆面漆上了像是夜空般的深藍色油漆,牆壁上有許多貓跳台,房間天花板正中央吊著一盞滿月形狀的圓球吊燈,整間房間就像是關興區一樣漂亮,但這空間裡面可藏身了超過十隻以上的貓咪。

結果網友公佈答案後讓不少網友震驚,因為照片裡面的貓咪竟然高達20隻。許多網友都猜錯了,多數人都只找到18隻或19隻,有網友在照片下留言表示「我只找到19隻,另一隻到底在哪邊啦」、「這種深色調的房間很適合毛色深的貓咪藏起來」。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