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汪玩瘋翻白眼吐舌ㄎ一ㄤ爆 友人傻眼「你家狗哈草?」網笑:這批很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分享自家愛犬總是一臉「哈到ㄎㄧㄤ」的臉孔。 (圖/取自「キアヌ💭きょとん...

哈到什麼這麼ㄎ一ㄤ?日前一組爆笑狗狗照片在網路掀起轟動,一名網友曬出自家狗狗超ㄎㄧㄤ的照片,只見牠眼神無法對焦、一臉憨呆吐舌的笑容看起來就像是醉漢一樣,連飼主都忍不住自嘲「我家狗狗好像哈草哈多了」。

網友「キアヌ💭きょとん顔のペキプー」在推特上貼文,家中飼養一隻擁有北京犬與貴賓犬血統的米克斯狗狗「基阿努(キアヌ)」,今年即將滿一歲的牠擁有一張與眾不同的特色臉孔,只要牠笑的時候都是全場焦點,因為實在是太ㄎㄧㄤ了。基阿努笑起來的時候眼神總是無法對焦,兩隻眼睛分超開,舌頭還會忘情吐出,爆笑的模樣讓家人都笑翻了。

日前飼主曬出基阿努的幾張顏面崩壞照,只見基阿努在玩耍的時候竟露出了一般狗狗都不會出現的表情,一雙眼睛分超開,露出大部分眼白,嘴巴張著、舌頭還不斷吐出來,一臉迷離的模樣就像是吃了什麼一樣,就連朋友都忍不住搖頭笑著說「你家這隻狗是在哈草吧?」。

基阿努超狂的表情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十萬網友按讚,許多人都被基阿努爆笑的模樣笑翻,留言表示「是大麻,飼料裡加了大麻」、「這隻狗狗看很開喔」、「狂氣程度已經超越吉娃娃了」、「狗狗到底嗑了什麼」、「哈們」、「小時候就ㄎㄧㄤ成這樣長大還得了」、「狗狗:這批很純」、「這看起來一臉就是嗨了三天三夜的樣子」。

狗狗 北京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