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虎斑天天跑出去 他1招「母性召喚術」秒氣噗噗衝回來:放開我小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把貪玩貓咪叫回來,竟然舉起小貓讓牠喵喵叫呼喚媽媽,貓貓一臉不爽地跑了回來...

終極版情緒勒索?一名貓奴發現自家愛貓老是很愛衝出家門玩,一玩都玩到廢寢忘食才回來,讓牠相當頭痛。某天貓奴決定使用一招讓總是愛出門玩的貓咪回家,只見他舉起自家貓咪生的貓寶寶,站在門廊上讓奶貓大聲叫喚,過沒多久貪玩的貓咪立刻跑回來,一臉嫌棄瞪著鏟屎官,還大聲喵喵叫抗議,像是在說「大膽奴才!」。

美國俄亥俄州自由鎮一名男子養了一隻貓咪名叫「普莉希拉(Priscilla)」,和一般喜歡窩在家的貓不同,普莉希拉是一隻相當喜歡到外面晃晃的貓咪,月前牠生下了一隻可愛的貓寶寶取名為「國王(King)」,儘管有了孩子依然無法改變牠愛好自由的天性,照樣每天早上都會從後院的門鑽出去到附近晃晃,直到開心了才會回來。

愛好自由的普莉希拉這種行為可讓貓奴頭痛的很,某天貓奴突發奇想思考到了一個方法可以把自家愛貓立刻呼喚回家。貓奴於14日早上的時候舉著普莉希拉的寶寶「國王」站在自家門廊前,小奶貓因為找不到媽媽發出大聲的喵喵叫,很快的普莉希拉聽到寶寶的叫聲,立刻從外面衝回來,這也讓貓奴不費吹灰之力就呼喚自家愛玩的貓貓回家,全程都被手機錄下。

在影片最後可以看到,普莉希拉發現貓奴竟然拿著奶貓叫自己回來,立刻臭臉瞪著貓奴,貓奴也沒好氣的說「普莉希拉,你可不是流浪貓喔」,普莉希拉聽到後超級不爽對著貓奴大聲的「喵」一聲,就像是在抗議「你怎麼拿我小孩威脅我」一般。

影片貼出至今吸引超過45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表示「貓媽媽一定非常不爽,大膽貓奴竟敢拿我小孩威脅我」、「母貓那一聲喵感覺是在罵髒話」、「貓媽媽:你給我滾!」、「育兒的媽媽很辛苦的,放風一下沒問題的啦」、「貓奴哪來的膽子這樣挾小孩命令母親的」、「貓貓沒巴你兩拳已經很好了,還敢自豪啊貓奴」。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