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線上開會暫離 虎斑貓「秒變主管參加會議」臭臉緊盯鏡頭:報告重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家中的虎斑貓趁他去廁所的時候參加了視訊會議,看起來就是一副主管的模樣。 ...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公司WFH成為主流,但開視訊會議常常出現一些爆笑畫面。日前一名網友貼出自家愛貓的照片,表示自己某天在開視訊會議的時候中途離開,回到位子上發現貓咪一臉嚴肅坐在位子上代替自己開會,讓不少網友笑喊「主管到了」。

網友「みにら日記-MiniraDiary-」在推特上貼文,家中飼養了一隻虎斑貓名叫「米尼拉(みにら)」,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的牠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有名氣,是一隻擁有2.7萬粉絲的網紅貓,不少愛貓人都相當喜歡米尼拉可愛的模樣,親人又不怕生的牠也因此爆紅。

日前米尼拉的飼主在家工作,開視訊會議開到一半去廁所解放一下,等到他回座位的時候看到米尼拉已經正經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臉嚴肅的看著電腦螢幕,就像是在代替自己開會一樣,米尼拉專心的模樣感覺就像是不滿意開會報告的主管,飼主不禁笑道「根本是一個臉色陰沉的大叔貓在開會」。

米尼拉亂入視訊會議的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好像我上司的臉」、「很認真開會的貓咪欸,沒有用前腳亂打字」、「貓咪已經征服整個公司跟部門了」、「貓主管對你們人類的報告相當不滿意,KPI回去重訂」、「我也希望我家貓咪可以代替我出席會議」。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