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口味泡麵好難選?貓皇突伸出魔爪咬爆封膜:你就吃這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貓直接把泡麵封膜咬爆,讓有選擇障礙的主人只好乖乖吃醬油口味。 圖擷自@chip...

「就吃這個吧~喵!」人類在面對食物常有選擇性障礙,日本一名貓奴也遇到了這個煩惱,便把兩碗不同口味的泡麵擺在喵星人面前。突然間貓咪一個Move就把其中一碗咬破好幾個洞,讓主人想後悔也來不及,只能被逼著吃貓皇欽點的口味!

飼主@chipie0826在推特上分享多張照片,某天他相當猶豫要吃海鮮或是醬油口味的泡麵,於是突發奇想交給貓貓Okome(おこめ)決定。

Okome起初先是躺在地上,很快的就對其中一碗泡麵伸出魔爪,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作出牠的選擇——立刻把泡麵封膜咬破好幾個洞。主人一度想伸手阻止,但只能接受這個結果,乖乖的吃掉醬油泡麵。

不少網友看了大笑,「貓咪一定是對的」「第三張照片慌了」「幫助猶豫不決主人的喵」,但或許貓咪內心覺得人類很煩也說不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