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寵物美容判若兩狗!摯友貓皇認不出大炸毛 飼主:這下尷尬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魯皮姆經過寵物美容前後差異太大,讓家裡的喵星人認不出來大炸毛。圖擷自The Do...

國外一名飼主同時養了貓咪和汪星人,某天他覺得狗狗的毛髮過長決定送去寵物美容,接回來之後果真容光煥發,但貓皇卻變得異常冷漠,似乎打從心裡認為「媽媽一定抱錯狗回來了」。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貓咪米莉(Milly)和狗狗魯皮姆(Lupim)平時感情相當好,主人阿曼達·阿爾克米姆(Amanda Alckmim)表示牠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不過某次再平常不過的寵物美容之行,卻差點打壞了牠們之間的美好友誼。

由於魯皮姆看起來毛髮已經過長,飼主便安排牠去寵物美容。從美容師那裏回來之後,看起來脫胎換骨完全就像另一隻狗,而米莉似乎也相當認同,因為牠表現得像是完全不認識這隻狗一樣,態度非常冰冷,甚至一度拱背炸毛。

「剛回來的時候太尷尬了」,不過好在牠們很快的又相處融洽,也或許是米莉認為這隻「冒牌狗」個性和魯皮姆非常相似,就這樣將就著相處下去。無論如何這都讓阿爾克米姆鬆了一口氣,「牠們現在又成了朋友」。

寵物美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