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聽主人聲控「自己去廚房煮飯」 監視器影片瘋傳網驚:狗比我厲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哈士奇透過主人的聲控跑去煮飯。 (圖/取自影片)

哈士奇因為常常做出一些跟帥氣外表完全不相符的逗趣行為被稱為「二哈」,但這隻哈士奇可就相當聰明了。日前一段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隻哈士奇竟然懂的煮飯,只要飼主對牠口頭下命令就會照做,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舟山市一名周姓男子家中飼養一隻哈士奇,這隻哈士奇跟牠的同類相當不一樣。周男有一天因為疑似確診出門去排PCR,由於篩檢站人很多沒辦法太快回家,他就透過家中監視錄影器的遠端遙控系統,對家中的哈士奇下指令。

從監視錄影器影片可以看到,周男透過聲控的方式叫哈士奇去廚房按下電鍋開關去煮飯,哈士奇聽到主人的聲音後超聽話的爬上料理台,兩隻前腳不斷試著想要去按電鍋按鈕,一開始沒有成功,但飼主很有耐心的教導哈士奇,最後哈士奇用力一點按,就成功讓電鍋開始煮飯。

周男事後將監視錄影器影片上傳到微博跟抖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狗都比我厲害」、「千萬不要再說哈士奇是二哈了,人家可聰明了,只是平常都在裝」、「這影片千萬不能被我爸媽看到,不然他們可能會訓練家裡狗狗這樣做」、「聲控狗實在是一絕」。

哈士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