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調皮貓爬上神桌當雕像 秒伸舌「偷舔佛頭」網笑翻:幫神像開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調皮的貓咪爬上自家神明桌,還伸出舌頭偷偷舔了佛像的頭。 (圖/取自推特)

許多人家中都有神明桌,有時也經常看到自家毛小孩「不敬神明」的畫面,相當爆笑。日前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家中飼養貓咪的網友某天看到「大不敬」的畫面,自家貓咪竟然爬上神明桌舔起白色佛像的頭,全程都被拍下來。

泰國一名網友「DNVP」在推特上發文,家中篤信佛教的他養了十隻貓,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家中十隻貓的可愛模樣。某天貓奴竟然目擊到其中一隻名叫「馬蒙(Mamon)」的調皮貓咪爬上神桌,神桌上擺放三尊佛像,結果馬蒙竟然假裝成自己也是佛像站在上面,還伸出舌頭偷舔了白色佛像的頭部。

其實這張照片是一年多前所拍攝,只是最近貓奴又把它翻出來重新回顧,貼文PO出至今已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網友都被馬蒙可愛的模樣萌到,留言表示「幫佛像開光的貓」、「應該是在跟佛陀祈求可以多一點罐罐吃」、「神桌上多一尊佛像的概念,現在你有四尊佛像了」。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