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遇車禍她不忍火化…砸14萬做成標本「像在睡覺」:最好的決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飼主的愛貓因為車禍過世,她決定把貓咪做成標本。示意圖/Ingimage

親手送走毛孩讓所有飼主都傷心欲絕,因此有人決定遠赴倫敦砸4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4萬7千元),將愛貓做成標本藉此「長生不老」,等待7個月後彼此終於重新團聚。

根據《Daily Star》報導,哈麗特(Harriet Peace)的愛貓探戈(Tango)在去年遭遇車禍後再也沒醒過來,但她始終捨不得親手把貓咪送去火化,讓曾經存在的身軀化為灰燼。因此她開始研究將貓咪做成標本的資料,「這聽起來像是讓牠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完美方法。」

雖然探戈不幸被車撞擊,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甚至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哈麗特將愛貓放進冰箱,隨後循線從蘇格蘭前往倫敦找到了製作標本的專家,「當我把牠交出去時,我真的很緊張牠會變成甚麼樣子」,哈麗特一度憂心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由於標本工序相當複雜,哈麗特等了7個月終於接回探戈。「當我抱起牠時,這一切都值得了,這就是牠原本的模樣。」哈麗特等到了和愛貓「重聚」的這天,「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