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貓守浴室門口喵喵叫 見奴才泡澡原地驚呆10分鐘:人類瘋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米亞看到主人在浴缸裡泡澡,表情相當震驚。圖擷自@minamoto_

許多貓咪會在門口喵喵叫,或是在廁所前等著主人出來,這被認為是關心主人的一種動作。在日本有隻貓同樣也在浴室門口不停發出聲音,而當主人打開門讓貓咪進去後,貓貓卻似乎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彷彿在說「為什麼人類要泡在水裡?」

一隻四歲大的賓士貓米亞(みや),和牠的主人感情相當融洽,常常關心主人的一舉一動。某天米亞在主人洗澡時不斷喵喵叫,這時飼主為了不讓愛貓擔心,特地打開門讓米亞一探究竟,牠甚至成功進到浴室裡頭。

這番動作讓飼主相當驚訝,便立刻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刻。米亞看起來也相當震驚,從未見過在浴缸裡泡澡的主人,圓圓的眼睛瞪得相當大,彷彿在說「人類?為什麼!你在水裡幹甚麼?」完全不能理解為何要把身體浸在水裡。

許多網友被米亞的反應感動,「在檢查主人的安全」「擔心溺水了?」「必須要救鏟屎官」。儘管不喜歡水,米亞那次在浴室裡觀察了主人將近10分鐘,但自從那天就不再踏進浴室裡了,似乎是因為已經確認主人很安全。

賓士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