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爆哭「放貓咪身上」秒乖乖睡 26秒超神影片曝光網驚:最強喵保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寶寶原本大哭不停,放到貓咪身上秒安靜。 (圖/翻攝自影片)

家有毛小孩的爸媽,遇到寶寶大哭可以試試這招。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表示自家貓咪有個超神奇的技能,每次寶寶只要大哭,把他帶到貓咪附近過後沒多久,寶寶就會自動停止哭泣,這妙招已經屢試不爽,網友還把全程拍成影片跟大家分享,證明自己不是在吹牛,引發網友熱議。

國外一名網友「reallyumt」在網路論壇Reddit寵物版發文,表示他養的貓咪有神奇的技能,只要把寶寶放在牠身邊,大哭的寶寶就會乖乖入睡,「有人想聘請我家的貓保母過去安撫孩子的嗎?」。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網友將實拍影片也同步貼上去,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從短片中可以看到,寶寶正在嚎啕大哭,媽媽將寶寶放在自家愛貓身上,貓咪也完全沒有抗拒,就這樣讓寶寶躺在自己身上一動也不動,過沒幾秒寶寶立刻就不哭了,安詳的躺在貓咪身上睡著,簡直就像是表演魔術一樣讓不少人震驚不已。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拜託我想雇用你家的貓保母,請問鐘點費要幾個罐罐?」、「最強貓咪育兒術」、「各位家裡有養貓又有新生兒的家長們都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應該是貓咪讓小寶寶很有信賴感」,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說這樣貓咪可能會不舒服,對此原PO則解釋說這是他家特有的互動方式,他們都有在觀察貓咪能不能接受或是不開心,「如果貓咪不想要我們這樣做,牠會表現出來給我們知道,我們也會立刻停止」。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