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貓保母」幫寶寶撿玩具超有愛 貓掌勾回掛桌邊:給你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白貓琥珀貼心的把玩具放在小嬰兒拿得到的地方。圖擷自@ ruby_kohaku

毛孩和嬰兒或許是彼此最好的玩伴。日本一名貓奴分享了一段貓咪幫女兒撿玩具的畫面,貼心的畫面讓眾人讚嘆根本就是一隻保母貓咪。

某天10個月大的女兒正在玩一個貓咪玩具,彈力繩上掛著彩色的絨毛球,不過因為握把被固定在桌子上,因此當嬰兒放開手的時候,絨毛球隨即就彈回到桌面上。這時橘白貓琥珀和小北鼻全都被消失的玩具嚇了一跳,紛紛把目光轉向桌子。

@ruby_kohaku 赤ちゃんのために届くところに落としてくれる優しい猫💕#猫#赤ちゃん#赤ちゃんと猫#優しい猫 ♬ Character - Ryokuoushoku Shakai

愣了幾秒後琥珀突然走近桌子,並站起來伸手想拿玩具。之後就把玩具掛在桌邊,剛好是小嬰兒拿的到的高度,彷彿在說「讓你自己去拿吧」,完成任務後轉身離開,貼心的行為超級有靈性。

這支影片目前已經獲得超過13萬個讚,許多留言表示「保母來了」「超溫柔的貓」,有愛的相處畫面融化不少網友。

@ruby_kohaku 頑張れ君はヒーロー!いつもありがと!#猫 #赤ちゃん #赤ちゃんと猫 #赤ちゃんと猫のいる生活 #猫のいる暮らし #仲良し ♬ 頑張れ君はヒーロー_草野俊之介 - 赤ちゃんと猫ちゃ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