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將貓送洗澡弄到指甲斷裂流血!美容師:受傷不是能預料的

聯合新聞網 BO媽
怕傷口感染而戴上頭套的Bourbon。圖取自LINE截圖/飼主提供

6/12 下午13:00 將貓送到新北市一間GOOGLE評價4.9的寵物美容中心做基礎洗澡美容,結果下午15:00左右接到美容室的電話說可以接貓,到現場被通知貓咪指甲上下斷裂。

6/13 上午11:00 因為看貓咪一直舔傷口,帶去寵物醫院,醫生檢查後,因斷裂處是血線,所以會血流不止,已開診斷證明及口服/外塗藥做處理,醫生說明,若後續長出的指甲是上下分層斷裂的,就會需要拔除生長板。

收到醫生診斷後,打電話聯繫美容院,美容院竟用不負責的態度說,貓咪掙扎厲害導致受傷,寵主反應給美容院:「 如果貓咪掙扎的厲害為甚麼沒有通知我們接回,讓他繼續掙扎,美容師受傷,貓咪也受傷 」,收到美容院相關回覆:「受傷是做了才發生的…並不是我們能夠事先預料到的,如果我們一開始就知道美容師會受傷、貓咪會受傷,說什麼我們也不會接…但如果我們還沒做就先放棄,濕答答的就丟給您處理,似乎在當下狀況看來不會比較好😔 」

寵物美容院做為專門洗寵物的店家怎麼會不知道指甲容易勾到或貓自己會抓著桌子,應該更要注意這一點才是,立即連絡主人討論後須是否要繼續洗澡,而不是讓美容師與寵物都受傷。

寵主後續維權,取證報案,調監視器!

寵物美容與寵主對話。飼主提供

寵物美容 洗澡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