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金「半夜敲拉拉女友家」搖尾狂吠送定情禮物 隔門深情凝望閃瞎萬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跟黃金獵犬在交往,黃金獵犬半夜睡不著還送禮物來給女友。 (圖/...

兩隻狗狗意外擦出愛的火花?一名網友家養了一隻聰明又可愛的雌性拉布拉多犬,由於牠相當有魅力,連鄰居的雄性黃金獵犬都被牠深深吸引,兩隻狗狗經常形影不離,儼然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可愛的照片上傳到IG後掀起網友暴動。

美國紐約一名網友養了一隻名叫「荷莉(Holly)」的黑色雌性拉布拉多犬,非常聰明可愛,是家人愛不釋手的小寶貝,個性溫順的牠被隔壁鄰居家的雄性黃金獵犬「哈利(Harry)」看上,兩隻狗的感情一天是比一天好,最後兩家人看到兩隻狗狗對彼此都有好感也很開心,常常紀錄這對狗狗情侶的日常生活。

某天荷莉家的飼主看監視器的時候發現一段神奇的畫面,隔壁鄰居的哈利晚上睡不著覺,竟然叼著玩具球來到荷莉家門口狂搖尾巴,還不斷吠叫,就像是想叫自己親愛的女友趕快出來陪自己玩一樣,這種半夜小倆口幽會的畫面實在跟人類太像,讓荷莉一家笑到不行,感到又驚又喜。

由於荷莉跟哈利的飼主們彼此互為鄰居、感情也很好,為了湊成兩隻狗狗的感情,荷莉的飼主答應讓哈利到家中睡一晚,荷莉也很滿意男朋友哈利送給牠的玩具球,每天都要咬著球到處跑,就像是定情信物一樣。目前荷利飼主會把這對甜蜜狗狗情侶的照片與影片上傳到IG帳號「holly.and.her.money」上,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網友表示「這年頭不能說人家是單身狗了,連狗狗都這麼閃」、「兩隻狗狗感情好好」、「看的出來阿金很喜歡這隻拉拉」。

拉布拉多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